PlayList

Tuesday, July 28, 2009

考试后变态症候群

今天的考试,very okay!!!
very okay是因为终于又熬过了另一个考试
还okay是因为下一场的考试要开始准备了
不okay是因为等成绩的痛苦蔓延了
很不okay的是...
final exam更靠近了!!!

当人类考完试的第一个反应性动作:
发癫似也的冲去找成绩最好的同学
把差点捏烂的考卷凑在他鼻头
用差点掉出来和爆满红血丝的眼珠盯着他厉声问道:
“天啊!!我这题是不是错了!?是不是错了!!”
接着是:“这题也错了,那题也错了!!”
然后,一声惨绝人寰的绝望嘶孔
“碰”的一声,摊死在桌子上...
从头到尾,那个成绩最好的人根本还没出声
就看着那个人就楸这考卷奄奄一息的死掉了...
sad~~

接着...同样的事情也重复上演
最好的同学发癫似的冲去找老师
用差点跌出来和爆满红血丝的眼珠...
重复的台词...“碰”的一声,挂掉了~

老师呢?
班上的人全死完了
没办法发牢骚
爆不到红丝就爆太阳穴的青根...
“碰”的一声!找了一块没人躺的地方就往那里一摊...
全班挂彩~
YES!!!Happy Ending...

其实考试结束的第一时间里
你能发现到周围很多人都避免不了的都往坏方面想
因为意识到那份考卷的难度
意识到考试的结果并不尽理想
或者用一个反向心态来证明自己其实并没有做错
其实都直接或间接的否定了自己
在说出那番话之时信心会一再一再的受挫,质疑心也随之而起
身边的人既是...连你也如此了,他也不会觉得自己好到哪里去
恶性循环下来,整班哀鸿遍野...跟整班死完没两样
原本可以避免的负面情绪都不能避免的传开来了~

今天考完试,一如往常
“非常关心”成绩的人早早都开溜到巴士站等亲爱的巴士司机了
然后瞄瞄美女,再吹吹口哨...
如果看到绝世美女,吹吹的,应该不会是口哨,是狂风咆哮~裙底风光...男人们!
剩下零零落落的我们和老师对着无谓的事情做更无谓的争论
是很讽刺,但当下是很难挣脱这样的群体并发症的
看着考卷,体力透支的喘了口气
一手就丢开它,不让它再出现在我视线里了,拜托...
其实情绪还非常高吭,在三楼的电脑室里(因为考电脑程式)飞来跳去
和朋友比谁跳得高,像个小孩子
震得楼下的图书管理员要上来抄家了...
但是我孩子的很开心~

其实分手后,我的生活也开始更像生活了
以前,我的爱情就是生活的唯一重心
唯一那点,唯一我关心在乎的...
失去之后,才开始认真地过自己的生活
原来天天都能那么的开心
国铭说失去了爱情,其实很值得~
当然...我也因为这样而失去了一个“L-len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