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taxi佬,巴士佬~

刚才...刷了牙后上了床,开了一些很轻很怀旧的古典英文歌来培养睡觉情绪
当一切都准备就绪片刻就要抱头大睡
国铭又突然“某颠颠”讲起一些让我马上抱头狂笑到气喘的事情

事情呢...是这样子的~
有一次因为我在学校做assignment的研究
一呆到就在图书馆的书堆里晃到了傍晚了
国铭刚好也这个时候下课
我们就直接在学校附近解决晚餐
顺便等还在上着课的伟俊一起搭巴士回宿舍

枯等了半小时终于盼到了他
大件事就在这时揭幕了
在要上巴士的时候我转头要跟好人狗(国铭)拿车票
他突然恍然大悟,眼睛瞪得和大嘴巴一样大大圆圆的
那刹那间你会觉得这个怪‘咖’的脸上做莫会多生三粒洞的~
说是迟,那时快...他突然对我说到:他只有一张车票罢僚叻~怎办?
那句话一脱口而出,随即...那三粒洞马上生来我的脸上!
而且是他更有所不及的...
因为拉曼学院的巴士和我拉曼大学的巴士是完全没有lalang的
就是说我不能用我学校的票上他们的巴士
没有巴士票,怎样搭巴士?
在我惊慌尖叫了片刻,目光直接往唯一的票源希望望去,伟俊!
他冷冷的笑着...很冷静的掏出皮包给我看
揪出那根唯一一张薄薄的票根在我眼前飘来飘去
很开心的哼着告诉我,他也只有一张~哈哈哈!

天啊!怎办怎办?又自己慌了一阵子
理智才告诉我他不可能会那么残忍的看着我被巴士司机揍
说他一定藏着哪里躲着我
他却一副很无辜的脸笑着对我说很抱歉

上了巴士,我脸色惨淡
他们两个却越聊越开心
全然不顾我的死活
在我非常非常咀丧之际
听到了他们谈话中说到了这个巴士司机很衰很怪懒
因为我是一个天生很有正义感的铁汉子
面对那些衰人,都很想去惹他们,让他们知道滋味
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反正他怪懒了,在下车时我就突然冲出巴士落跑咯~
很开心的很兴奋的和他们分享着我这个很得意的想法
却发现轮到他们的脸却莫名的惨淡了下来...开始哀求着我不要那么sot...
最后呢伟俊服了我,把一叠厚厚的车票塞给了我
但是对我而言也没差了,都是准备冲出去了~yes!!!
狗跟骆驼怕到要死,就开始一直危言耸听的说那个巴士司机也会冲下来抓我
哎呀,他才不会那么cheap,为了一张巴士票在街头冲上冲下追我吧?

当巴士要到站时,情绪开始高亢兴奋
他们两个却站得离我远远的~
一直在后面叫我不要找事情做...
其实当时心情是很复杂的
很兴奋,也有点担心~

走到了巴士头准备下车时
我的心脏真的要跳了出来
心想,如果真的这样做了,以后给好人狗和骆驼麻烦好像很不好...
刹那间,良心让我投降了...
把票大力砸向司机,身体却还是保持了之前准备好的动作冲下车

下车后...

好心的为他们着想,他们却开始大胆了~笑我胆小敢将不敢做
激到我的印堂发黑~
当街大声喊着说以后如果一起搭巴士
我,东风破,一定会冲下来的!!

回想起来,我那么的相信国铭...
他的任何表情,他的每一句话我都没有一点怀疑~
当他一说没有票,我就完全的相信了他...
哪里知道他却拿我的信任来消遣我!!!!
气死啦~~而且还一次过被两个人消遣...

原来看我很惨很惨,他们就会很开心~
看着我呼天不灵叫地不应时,他们更是彻底的痛快
哎...谁叫我是个经常被消遣的好对象
凸 > - < 凸

taxi佬的故事呢...
续集见
我要睡觉~

4 comments:

Wei Jiun said...

哇。。。要酱meh...写blog shoot 我哦。。。
我们也没有很开心啦。。。哈哈。。。哈哈。。。开玩笑而已。。。哈哈。。。如果真的没有票,一定会弄到有票的吗。。。我都有其他朋友在那里。。。你还需要更冷静的头脑,因为你没观察到我还有其他朋友在。。。哈哈!
哎哟,如果真的没票,我们一定会坐texi的吗。。。我们那么Steady。。。 而且国铭也不是那么粗心的人啦。。。哈哈。。。
这招用了,下次要用别的招数了!哈哈!

东风破 said...

国铭就是那么粗心叻...他真的没有带咯...哈哈!
没有吗~这样写出来以后才记得曾经你们那么搞笑~
steady...你们当然很steady...
没车票陪我搭taxi,有车票就消遣我罢了吗~~
哈哈哈!

Wei Jiun said...

哈哈。。。也没有啦。。。不要那么小气啦。。。
星期六会让你很开心的~~~ 哈哈!

东风破 said...

啊哈!你星期六自己也挂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