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Friday, July 3, 2009

国铭出去lepak时...

就要一个月了,我没来碰过这里
灰尘积得满满厚厚的,打扫一下...
啪啪啪!

以前每一天都至少一篇日记
现在除非一天有二十五个又半个钟,一个月写一次我都想嫌太得空僚~

或许是以前写的日记至少写得有那点目的吧~
每一天的生活就是再枯燥乏闷,都会有一些新鲜有趣的事无端冒出
比起以前,现在的生活其实更充实开心很多,新鲜事也不曾间断过
不过那份期待被人了解和关心自从分手后即消失无影
日记少了寄出去的地址,少了问候,熟悉的温暖随之将息

但是日记原本就不该有邮寄地址的啊!
所以这是习惯
很快的就会再习惯没有邮寄地址的日记了~
~~~

今天剪了新发型!刚开始看上去时不是很喜欢
又是习惯性的第一反应~
不过很好的是我很快的适应了这颗看起来很陌生+很不像我的头壳
当国铭出去lepak的时候我自己突然玩起自拍
哈哈!很久没有那么自恋了



其实叻~我还'自恋'到厕所里去了
muahaha!



有点A,但是还ok啦~
我看我宋杰在上大号时的自拍
虽然他表面上给iphone打广告,哈哈哈!
不过他更A,白白的大腿都进了镜头了~



没办法啦,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有发型(因为我跟本就不会set头发)
以前约会前,在镜子前站了一个小时头发还是跟睡醒时的每两样
手指戳头发戳到发火想用脚趾一起戳
就是不明白别人给我set头发一下子就settle
我身上的东西,恕我还真不了解...

对了!有发现到我的部落格标题换了吗?
不能在放幽幽寡欢的字眼了~
开心~~~

1 comment:

gm said...

i go do assignment ok.....untill 4:30 pagi ler......wad lepak.....hahaha
自拍男。。。。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