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Sunday, July 12, 2009

是谁~~在敲打我窗...(蔡琴)

有人说,晚风...轻轻抚
很温柔~
但是悬着的窗帘轻轻的,拍打着窗
时急时徐的节奏
是轻松的拍子...

挺懒洋洋的~

这样一个晚上摊在床上
和温暖的被子缠缠绕
左手抱着小宝贝(我抱着睡觉的小猫)右手倦着本藤井树的《B栋11楼》
你问为什么那么悠闲?
我会马上缩紧眉头纠着五官告诉你
大前天的考试,我傍晚七点哽书哽到隔天的考场上
然后combo前天的programming assignment
k到六点,附近的葱头回教堂对着我喊经文催睡,才把头埋进书堆睡两个小时
两天,睡足两个钟头~

然后昨天很成功,睡到今天十二点
yes!!!
隔壁那个可爱的鼻鼾王子也是~
就不知道昨天我们的鼻鼾会不会像跑车引擎一样斗凶斗响
反正不知道的人就会以为我们关在房间里通宵玩跑车的game~

如果你还紧追着我问,下个礼拜没有试要考assignment要交?
我一定会把脸上的五官全纠集在一个点上
告诉你,有!!!
然后把你从十八楼推下去...

今天我玩了整天没动书哟...
有的,就只是报纸和藤井树~

这样的晚风...把我吹到了电脑前来
这样的晚风,似家乡的晚风
像远处吹来的号角,轻轻的带进房间里每个角落
吹遍了心里每处思念,也抚过了每寸乡愁

总是听国铭说,妈妈打来时都会告诉他新山的天空天天都下着雨
阵雨细雨...
家乡来的电话,都带点温度

晚风,轻松的,懒洋洋的
依然敲打着窗栏
却也无意的敲出了份思愁

家里...下着雨
爸爸妈妈可好?
最大的哥哥还依然欺负逗弄着最小的弟弟?

家乡的晚风...
她还好吗?

5 comments:

东风破 said...

发现了一个错字!
最后第二段
“家里...下着雨”
我家屋顶还很好
perfect!!!不会,也没有漏水~
是家乡...下着雨
丢脸~写错了字叻
=P

p/s:ah poh,我没把你家屋顶弄坏哦...vely ok~
fine condition~

yishin said...

except zhengkuang & shau zhang
you'r the first guy let me feel your
article really good.
hahaha...
*clampss

东风破 said...

Ooo...
除了以前的女朋友
你是第一个开口praise我的
really appreaciate~~
以后请你吃饭,章鱼丸好吗?哈哈!

谢谢啊~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想她了。。。嘻嘻

东风破 said...

这位匿名侠,报上名来~
来者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