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Friday, July 12, 2013

夜游古城

原本计划明天和你老哥他们去马六甲的
不过这几天忽然好想放荡自己一个人去流浪
为了不要让自己自哀自怜的浪费日子
决定今天提早去古城溜达一晚,隔天下午才和国铭他们会合

电话里和背包旅舍订床位谈到一半被忽如起来的想法打断
“不如,就什么都不准备,到了再打算吧~”
没有计划旅程,没有订旅舍
在这个peak season,每个人都担心找不到住宿时
我忽然却很想冒险~
哈哈!最多一晚露宿街头嘛!

好想看看夜深的古城
好想把时间浪费在我不曾到过的地方

相机我也不带了~
这次就真的让自己真的放纵一次
轻轻松松的在别的城市过一晚

晚安~
我知道你不会回我的
我会把手机关掉,让它静一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