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宝贝宝贝...
是不是要淡忘这段感情?
我...好想你...
过了这段时间,是不是所有的痛都会麻痹?
是不是所有的回忆都只是淡淡地?
是不是回忆就只是回忆?

如果,有一天一个人冒出来
告诉你你可以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改变你当初的决定...改变自己的曾经
你会不会在那个雨天赴约?
会不会坐在我的隔壁陪我看cinderela和那只可爱的松鼠?
会不会选择那间starbuck听我的告白?
会不会不叫我你的宝贝呢?
如果...是这样
没有enchanted
没有下雨
没有告白的formula...
你现在,会不会在一个更宽阔的胸膛,更幸福的爱恋里?

如果给我选...
我不要那场戏
不要下着雨送你回家
我不要在电话里存那么多信息...

你就不会为我伤心难过

我也不会天天想起你...
天天那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