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第一篇部落文章

谁会想到第一封开包部落格的,心情是那么幽幽的...
开了很多天却始终没心情写部落格

宝贝宝贝...我想你
爱情的开始,总是那么甜蜜的
甜蜜得让人忘不了
甜蜜得让人意犹未尽
甜蜜到让人失去了,还夜夜牵肠挂肚...
宝贝或许不是我遇过最好的女孩子
但确实是让我最难忘的女孩子
那些曾经在我们之间发生过的
让难忘从此变得最好...

而难忘,依然难忘,依然意犹未尽
即使知道结束感情那刻是多么心碎的
当初在感情萌芽之际...谁还会顾虑呢?
爱...出现在结束的感情上时,悄悄地换了妆,暗了灯
很痛...

宝贝...我爱的宝贝...
我爱你宝贝...好爱你宝贝...
对不起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