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狗大哥...

这两天心情都好开心
尤其呢...接近放工时
今天过得非常之充实~呵呵...
因为很多货进进出出的
没时间对着办公室的时钟发呆
早上虽然迟到公司...三分钟
这也没坏我什么心情
反而很期待着迟到有什么后果
是异常开心的~
迟到过后,我就在公司后面的小小厨房照顾我的胃
慢慢涂面包,冲kopi~然后从饼干桶搬多多饼干倒在碗里面
摸摸杯暖暖手,很优雅的,一点一点喝着咖啡
喝毕,抬头,向冷冷的空气长长的呼一口~phew~~
哇!我的口真香~嘴里的咖啡甜甜黏黏的,就像幸福久久暖暖的不肯离开
意兴阑珊

真的要好好疼自己的小肚子...最近很多讨厌的人都说我瘦了~
吃着吃着,俯首一望...厨房里竟然也挂着时钟...好讨厌!
一定是老板特地把它挂上提醒员工不要偷懒
我偏偏就是要看着时钟暗暗爽我蛇了几久
很成功的,半个小时在我咀咀嚼嚼磨磨蹭蹭耗掉了
好开心~~摇摇摆摆的到了桌位在打算怎样耗掉剩下的七个小时半~~

偷得清早闲,其实我也很不愿意再对着电脑继续发呆
还好今天很忙~很多人陪我一起忙
最近景气那么差,为什么公司生意好像越来越好的?
当初还以为这种时间应该会在公司里努力的拍苍蝇而不是像苍蝇一样飞得不停忙个不休
不过在办公桌上的时间不好过,用体力的活儿松松胫最好
搬了整天的货,糊涂还是伴我行,可都没坏我半点心情
要是像昨天那样就很不好了
货舱里叠到高高的货昨天不小心在我搬货时撞了一下
那些几万元的货像山倒一样靠在别的货旁边
而我却还很开心的叫人来,不时还兴奋得笑出声音
不得承认我是真的很壮,那么重的货在我顶一顶就推回去了
但是,我想...如果它们像骨牌一样全部一个推着一个倒...
我一定会一边看着货塌下一边哈哈大笑出来~~
也顾不了我是不是会被活埋了
那么高兴,都值了~哈哈!不觉得吗?
有看过那么大个的骨牌在脚趾前一并倒下吗?
是不是异常兴奋呢?呵呵...

货舱是很窄很乱,三人就像蚂蚁一样在小小的垃圾房里交错进出着
不时参杂着狂笑声和叫骂声
可惜我还是一样,难热闷搔的...就老实的在旁边傻笑吧~

忙到五点半...
好开心好开心...
每次时间到了,我都会很开心的经过主管旁边
告诉她‘好开心哦!’,而不是回家僚~
她也习惯我笑得那么傻了,眯眯眼的傻笑回来
呵呵,好可爱的女孩~

可惜又抽烟又大象腿...
哎~惨了她...

回家的路上,还是一样开心
哼哼唱唱的...
I'm glad that I'm here...我活故我在
虽然时间就那样一天天的消逝着
简单的快乐,还是像空气分子那样包围着

漫步,俯首
微风迎面,晾过,凉啊!
顺眼瞧去太阳
薄薄水气淡了阳光,像似把太阳轻轻的裹起,肿肿涨涨
呈现暖暖的晕晨圈
呵...好腼碘~
是啊,好幸福...
有太阳照晒着,比永无天日的铁窗温暖多了
就算下雨,依然喜欢
虽然被雨点打疼,落在身上的雨水始终温柔的,变成体温的温度,顺着身体滑下
换成枪林弹雨,贯穿身体...
还是喜欢水的温柔~

遇见一个好久好久没有遇到的狗大哥~
吉隆坡回来过后就不曾在那条多车的街遇上它
以前从kerry回家或去补习时都回经过特地停下来陪它玩
在学校课堂里闷着时都会想想那老兄怎样了...
以为会遭不测,不过眼下却依然活脱脱依然故我的街上横行~
依然的那么讨我欢欣
很兴奋的当街和狗大哥拍几张贴身照
顾不了路人和车子,坐在路上搞自拍

好开心,依然活着~


你是没有看过我那样傻吧?


夜渐黑,改天再徐徐旧
说罢转身就走
回头看看...
小小白白的身影畏缩在一颗小树苗后面
穿过寥寥的叶子,暗暗的遮住了眼神
嗯...欲行又止的,像我,欲言还休...

你还好好的哦...愿世界和平~

回家路上,八哥依然在树丛里乱叫
乍听之下似是吵架
有几只飞进了树阴的八哥又慌乱的派这翅膀飞了出来...
太迟回家被老婆赶出了家门!!??
天暗了,希望那几只八哥老公能平安返裹
会不会被掌耳光已不重要了

天线上,站着一只乌鸦
应该是飞累了吧?
想过问何去何从
不过既然不认识...就算了
就打打招呼好了吧~
吸了口气,大大声地,啊~~!
那只乌鸦突然张开半边翅膀,看像突然失去平衡似的
喊毕,乌鸦张望四处,得知是我吓到了他,即也跟我开口仓声
才发现...我学的原来那么不像样...乌鸦都叫得比我好听多~
傻笑一下,也没说对不起就走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