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Tuesday, February 4, 2014

兄妹

相不相信许愿?

许愿呢,普遍上有两种传说
一个源自于古希腊传统,另一个是女巫的巫术
这两个传说都认为许愿是一种施法,让许愿的人能称心如愿
而我每次看到蜡烛吹熄那瞬间释放出来的余烟就像在做魔法一样神奇
缓缓飘渺的烟苗,好像愿望被化成烟,然后把心里的话寄给遥远的对方...

我是读科学的人,而且很理智
不过每次许愿我都很认真~

2月1,和家人亲戚一起庆祝
2月3,和猪朋狗友一起庆祝
3个愿望,两个还是你的
或许换了策略,不再贪心的要在一起了,然后天上那些人觉得我也变乖了就许了我这个小心愿
真的要谢谢天上的阿某啊~


从你身上
我学会了知足,就算是那一点点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