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Sunday, June 30, 2013

红衬衫女孩和黑黑脸爸爸

今天忽然很想看书,就花了半天时间在harries泡
以前偶尔会把一些短发女生的背影看成是你
不过现在知道你长头发后满街都是你的背影
==其实还满恐怖下的咯~
披肩长发和及肩短发的你到处溜来溜去
不过这样的幻想真的很不现实~哈哈
所以快快的躲进书店

刻意躲开几米的专区,怕想起和你一起看书的时候
在那边看到了龙应台的野火集
这本是我以前从中学找到大学,新山到吉隆坡进每一间书局都会问店员有没有卖的书
现在终于给我找到了...可是却已经不想买了
人啊...就是这样~过去很重视的东西经时间一发酵都会变了味
当你站在现在看回过去时,你真的会发现原来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那何苦还天真地希望别人了解你呢?

抓了野火集和宫崎骏的书想找个地方看
我不喜欢harries的阅读角落
有点吵,重点是人很多..讨厌多人很pit
找了一个书橱角落窝着,看了几个小时后竟然被要求去阅读角落
最后发现参考书那区人最少,所以把窝搬去那边

看到一半时有一个穿红衬衫短裤的长发女生和她爸爸在我前方不远处选参考书
由于她的红衬衫很显眼,我不由自主地看了她几眼
她看起来很乖,跟你一样不化妆都很漂亮
那时我是在想她笑容会不会和你一样漂亮
结果不小心瞄太久,应该是被她余光发现我望向她吧,她好像有点羞羞的不知所措,很可爱下呵呵
不过在她爸爸走了满久一段时间后她依然还在选着
渐渐的她越靠越近,近得我可以很清晰的观察她的五官轮廓,是个很清秀很亲切的女生
她抽书塞书入书柜的动作很轻,轻得深怕一点声音都会扰人清梦似的
当时只有我们两个,其实我真的不介意她打扰我
时而蹲时而站,远近来回的徘徊着,我们始终保持着一点小小的默契
空气中悬浮着一种很微妙的感觉,谁都不想破坏它
但是看着她这样蹲站蹲站的好像在做伸展运动一样,看到我都辛苦了,好想干脆给她张椅子就坐着好了
过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后她爸爸回来了,由于我已经把注意力放回书上
她究竟什么时候离开我就没注意到了
这时接到爸爸的电话要我去吃晚餐,到柜台买书付钱就离开jusco了

很巧的是,吃晚饭后爸妈刚好要来jusco买东西
就在衣服店外边等妈妈边和爸爸聊天时,意外的瞄到她
一开始还呆呆的望着我好像没发觉我已注意到她了
没一会儿她突然就像被吓到的小猫一样抽了一下,紧张的往别处看
她的反应让我会心笑了出来
等到妈妈出来要走了,我向远处的她抿了个微笑,礼貌的告别
她也点点头,腼典的笑了
而在她身边的爸爸此时也注意到了,脸黑黑的看着我...
哈哈哈!!又关你屁事啊?你马也不是看别人家的女儿色老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