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Wednesday, May 1, 2013

安全套~XD



伤风三个礼拜多了一直没好
晚上因为咳不停所以没有一晚好觉睡
妈很担心我一直交待我要好好休息...
难得今天星期天不用上班,不过还是忙了整天
傍晚一回到家,看到空空的桌上大刺刺的放着一包安全套
蛤?安 全 套!?
WahPiang!!把安全套放我桌上做莫??
冤枉~我没有用到啦妈~~
又没有女朋友有女朋友也不会乱来
是怕我没有看过安全套长什么样哈
也不用酱放着在我桌子上是吗?
搞到我好像看漫画一样每天都会开来用一样
丢脸死~瓦老~
好心...就算有一天用到这种事也不用你帮我操心~
冷静的坐下来后我就用力盯着安全套回想...
是不是几个月前说过我没有想找女朋友的事
他们担心我才用起这种方法“怂恿”我~
过后又猜他们是不是担心我压抑过头怕我乱性
因为最近都和同事去clubbing
越想越愁,想到眼睛咪咪眉头皱皱
越想越纳闷,天哪...
我要怎样用掉它哦?啊不是不是~是怎样让它消失在我眼前
hmm...或许可以把它当生日礼物送掉?
所谓礼轻情义重吗~又实用又便宜的礼物,还可以救人一命,保证不闹出“人命”~哪里找叻?
哇~那时想到都开心~刚好最近国铭也要生日了
说不定生日那晚阿sotong要把自己包成礼物送给他
那样一晚要换弹可能需要好几个吧~
那么我就情义相挺,送他多几个
想到就情不自禁的哈哈笑出来
弟弟在旁边看着我对着安全套痴痴的傻笑...
天哪...天地下应该再也没有这样傻的哥哥吧?
笑了很久,才开始慢慢发觉套上面写的字不是durex不是playsafe也不是extrasafe
奇怪,这套设计得还真周详,竟然为了让别人难以分辨是套而把药名写在plastic外面
忽然对那些人肃然起敬,竟然有人心思那么细腻,帮买的人找台阶下
有了深深的一番体会后,好奇心开始慢慢的变大
先是托着腮打量着它,然后开始的用手指推推它
发现它还蛮硬的!
哇~怎样用哦酱硬...很辛苦叻~~
为什么和以前拿来装成水球扎国铭他们时完全不一样的?
好奇心的驱使下让我越来越按耐不住,一直想把它拆开来看
不过一想到如果拆了爸妈就会以为我用掉了
才放半天就用掉僚...天哪~你们会不会把你们的儿子想到太急一点?
然后就在想拆和不敢拆之间纠结徘徊
现在回想起来感觉就像看到暗恋人一样
那种想讲又不敢讲的纠结心态原来跟看到安全套是一样样的~哈哈!
酱鬼硬拿来咬牙齿都掉啦~到底要怎样用?
最后我耐忍不住一点点的慢慢拔开包装...
窥看里面那个神秘的救世主~
结果,我先是闻到一阵让人纳闷的药味
然后当我拔开来时那粒“安全套”掉了出来~
蛤?我眼睛那时应该瞪到很大,简直不敢接受事实
药?只是一颗药圆?再看看包装...
那个用来伪装成咳嗽药的包装原来装的真的只是咳嗽药
>.<
啊啦~害我还想那么多
我真的跟你讲的一样很爱乱乱想叻...piang ehh...=.=''
只是一粒没什么了不起的药,竟然浪费了我十五分钟宝贵的生命在那里搏了命幻想有的没的
天...这是什么人生?T^T
真的很难接受...当初早就应该猜到是药了不是吗?
很明显不会?为什么我会在那里干耗着,真的是得空到~~~唉...虚度光阴啊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
原本在烫衣的妈笑到手软没有力抓烫斗
而我也很无力的摊在沙发上...
唉...
聊了很多,最后妈也问到真的要35岁才结婚?
我呆呆的愣着,接不上话
我那么喜欢小孩子妈妈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还计划酱迟结婚
水瓶座就是酱奇怪吧...
就是没有人明白我们的想法,然后讲我怪人

真的是怪咖耶..

还有10年~
我35岁时,你又在哪里了呢?

我们还是过好自己现在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