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Sunday, May 26, 2013

哈哈~你在我学校当老师叻~
竟然没有想到会梦到你在大马国中教书...
你的学生还很喜欢你下~
当然啦,如果有像你一样的老师我星期天都来上课叻~~哈!

Pmr的大考时期想来帮你教书还有送午餐的
不过当我进到你的课室时才发现试早就已经考完而且还过了几天了~
你还要我不要提起考试扫大家的兴~哈哈!很奇怪的梦,不过不奇怪的是我摆乌龙
反正我经常在你面前丢脸的~

梦就是这样奇怪,在平常不敢做的事都会在梦里发生
如果现实里要我提着大小包零时和午餐找你,我想到最后我会把食物留给外面的流浪猫狗吧~

课没教多久忽然就开始大扫除,课室外面不知道哪里生出来一堆森林,还有扑满荆刺的泥沼
进泥沼前还要把整排刺拉起才能下去,说回来大扫除又为什么要进泥沼呢?
进像龙沟水泥沼可以大扫除什么?起来后真的是一头雾水~~
反正我没有进,我叫你的学生跳下去罢了..
当你在梦境时,你真的不会怀疑它的真实性,虽然你起来时候发现它的逻辑是离谱到很搞笑的程度
但是当下就很理所当然的接受了它,没有丝毫的怀疑

或许我根本没有想怀疑它的真实性,我也真的好希望梦境是现实
听着你讲话真的是一种奢望
多久多久没有见到你和听见你的声音了明珊..
还好还有个地方叫梦境可以让我遇见你~

我没有和你谈到几句,几乎所有时间都在旁边看你教课和帮孩子大扫除
和以前一样,我和你就没有很多话
就只是希望做什么都能在一起罢了

然后,梦醒了
那梦境感觉真实到起来后我还在床上翻床拉被的找你
发现原来只是梦时,发呆了一下
下床把冷气关了
醒来就只是把冷气关掉?为什么不再让我梦久一点?
好不甘愿..我好想再看看你啊..不要什么都没说又离开我了..
埋怨现实的现实还有莫名其妙的自己,然后快快躺回床上时发现我根本睡不下了
满脑子都是刚才的你...
回想着看进你眼里和你说话那一幕幕,画面却开始越来越不清晰
越努力回想印象就淡得越快
最后只剩下几个片断的记忆,零零碎碎,不知如何是好的被孤立在脑海里
像打翻的船,只剩些木板碎片海中飘零,载浮载沉

不奢望能把你留在身边,可是难道连梦都不能留一点给我吗?

梦到你,开心又惆怅
在床上不知道躺了多久,想到你在台湾的生活应该不错
心里才开始放松
嗯~谢谢你今天和我讲话,很开心可以遇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