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Monday, October 15, 2012

你还记得我说过的“小脚步,大梦想”吗?

最近你过得还好吗?
发现,诸如关于你的事
像是台风来了天气冷了
夏天过了暑假开心吗?
又饿肚子了吗?还是又被人欺负了?
那些永远没答案的问题在我脑海里不间断的浮现
我却不敢问自己我到底过得怎样了..

是啊...我啊~最近怎样了?
ei~
这生活...都不是我想要的

是时候踏出去了
生活的第一步

给你的相册里,只有这张照片没写下留言
“小小的脚步,大大的梦想”
帮我把它写下吧~然后开心自由的寻找属于你的梦想
我也会努力的过好自己的生活的~




我过得怎样了...
你心里,有这样问过自己吗?

很想为了你,过得快乐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