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寂寞都市


我喜歡一個人停下來,看人群攢動
尤其在新加坡這樣一個繁華都市
鼓噪的情緒,停不下來的腳步
但幾乎人人都是孤只單影的...

                                                                                                                                             :25/02/2011, before go to work, in Singapore Bugis

6 comments:

YSL said...

心里苦闷的人,看见的夕阳是悲伤的;
心里寂寞的人,看见的人群也是孤单的。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P/S:照片拍得真好,就算没有说明也已经表达了一切。不过如果背景再华丽一点,孤只单影的人搞不好看起来会更凄凉。哈!

东风破 said...

那時應該是我做工最後一天還是怎樣的吧..剛好相機拿在手上
因爲時間不上又不下的,去工廠又太早,可是又沒有事情做,一個人坐著久了,看著人潮走上走下,明明都在同一個世界裏,不過每個人都好像在沒有交錯的世界裏一樣,覺得這個城市怎麽這樣的...就把它拍下
拍照很多時候我們想拍到很華麗,不過拍了一段時間后我覺得越簡單越好...被喧賓奪主的感覺很不好,不真實

YSL said...

好啦!老实讲,其实不管是照片还是短文都好到值得鼓掌,只是我真的不愿意那么轻易称赞你啦!哈哈哈哈。。。
by the way,我niche of sotong关掉撩,连我自己都不记得原来以前我的blog的名字降难听,快点撤掉啦,现在是“旮旯”。

东风破 said...

嘿嘿嘿~~老實點嗎~
我不會部還意思接受你的稱讚的~~
不過也只有你一個人會欣賞,哈哈!

你也知道難聽厚?我很想跟你講的,不過一直覺得這樣很缺德,所以想讓你繼續難聽下去~XD

旮旯是蝦咪?

YSL said...

我只称赞东风破,不是房俊辉,你也不用真的拽起来啦!

哇靠那是几年前的东西当然难听啦!我自己都不记得撩,你快点把link换掉,我要毁尸灭迹,清理门户==
http://serenity-ysl.blogspot.com/

旮旯(gālá)是中国北方方言词汇,是北方居民生活中常用的一个词,指屋子里或院子里的角落,或指一切角落。按照《现代汉语词典》中的诠释,是“狭窄偏僻的地方”和“角落”的意思。

东风破 said...

你覺得我會讓你順順利利的清理門戶嗎?哈哈哈!!
原本我還想在facebook你的status post你的
~*NiChe oF sOtoNg*~
我的脂肪很顽固
的叻,哈哈哈XD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惹到整身螞蟻~所以還是打消念頭僚~按你的照片不就可以link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