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F1 车手~

今天像往常
虽然偶尔还会被莫名的情绪笼罩着
但是大多时候除了傻笑还是傻笑

昨天上了数学课后就往食堂冲
冲完了午餐就冲到实验室冲实验...
有点科学家的feeling...
因为科学家都是废寝忘食
简单解决肚子后就是飘回实验室关上门
和朋友玩...还有在教授后面说他的坏话~

昨天整天就在实验室呆了七个小时多...
七个小时...得到的是摸不着脑袋的奇怪数据和结论
今天继续k实验,再k个六个小时多
一个实验竟然花上了13个小时
半天的时间半天的生命就这样在枯燥的实验室里给流白了
那么拼其实为的就是分数...
不久前的星期二,教授给我们抽签
每个学期我们都有一个针对各自实验题目做的一个陈述(presentation)
单单这些实验就能给我们活到不得安宁了
而这个陈述呢...也没有生不如死那么夸张
只是几乎天天都是侵在实验室里,忧郁和躁狂症容易并发

很衰...自从上了大学,不知道哪里来的狗屎运让我每次抽签都是下下签
我的签王运让我整个大学生涯臭足了两年...而且那撇狗屎还是很眷恋着我
当抽签时同学都会左盼右顾的找我
看到有我在,他们都会很开心...
而那种开心的嘴脸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我很想用暴力形容 !

做实验失败是天赋于一个笨蛋特有和神奇的能力
因为他是唯一能拿到与众不同的答案和结论的人...
那你猜谁是那个有天赋的笨蛋叻?
哈哈!是教授~
因为她的数据是神仙才看得懂的
所以...她的结论...
应该也只有鬼才会懂~
哈哈哈哈!

其实那个教授没有我说的那么糟糕啦
很多时候我们都很尊敬她...她的学识有深度一下
人也有礼貌...不是很多教授都能这样好的~
别说那些了,星期一还要再继续做实验 !星期二就要交货了啦...

从实验室回到宿舍后
刚放下书包转头就看见舍友不知什么时候冒出坐在客厅了
劈头就问我:你饿了吗~~
饿,饿死了,我就吵着他坐摩多一起出去吃
坐摩多是我很快乐的时光~
除了可以吹吹风,还有他很好笑的驾车姿态
每次坐他的摩多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不停
他的技术很到家这我没得挑
不过他有一个动作才让我严重吃不消

我们骑着的摩多有点老牙
尤其是当后面载多一个人,油门扭足了都未必“割”得过旁边散步的老太太(开玩笑啦~)
为了让摩多车加速快点,他就会开始“推”摩多...
怎样推叻?哈哈 !说来真的很好笑 !
驾着摩多不可能用脚铲,除非你真的很想脚烂
他的方法呢...首先是把身子往后挪,然后上半身大大力的推向前面,用屁股的后座力推摩多
说时奇怪,整辆摩多顿时变得很有劲...但不过一秒,摩多又软回来了~
交错的运用这样的腰力,一路上他就是往后挪了就往前推,样子真的是难看到很好笑~
一直推一直撞,根本就是在做爱
第一次坐他的车我就笑到不支,下车后我干脆了当的把这招前推式取名叫“老汉推车”(不要问我什么意思,去看A片领悟领悟吧~)
他一挪一推的推到目的地
我就在后面笑到目的地

我的笑法也不简单,是超级狂笑...(认识我的人都应该懂)
告诉你,每次坐他的车我不知道我几时会滚下车
因为他那流畅且惯性的动作让我笑到倒来倒去
甚至笑到呼吸困难肚子痛,要把脚从踏板跷上来才可以喘气继续笑
然后因为听到我狂笑影响了他,在前面的他也开始狂笑
看着一辆摩多上面的两个人像磕药颠掉一样发疯狂笑,整辆车摇来摇去
旁边每辆经过我们的车子不是踩油门甩开我们就是在后面避得远远的
红灯停下来了,两个人压着肚子笑
青灯走车了,两个人还是继续仰头大笑

久而久之,见他那么使劲的推,我也加入了他的“动力生产计划”里
过程就是两个人当着街推来推去的
好像两只挪动的虫子骑着电单车
很A的虫子...

我说过,他的技术不差
是挺安全的(别人眼里或许是极度危险的)
但是很早以前我就发现到他在做完每个大转弯时整部车都会左右摇摆一下
我很好奇地问他为什么大弯后整辆车会摇摆不定
他这个标准的F1车迷给我的答案竟然是因为F1车在转过大弯时都会摇摆一下的
所以他也坚持摇摆‘一下’
结果又是一轮狂笑声...
笑到饭在嘴里吃着了还在笑

说起来,他是个比较文静的人
很像我,很收敛的人~
但是颠起来我们都可以很疯狂
虽然有时明白乐极生悲的道理
不过当情绪一来时笑意是抵挡不住的
生命有时很平淡...不是每时每刻都可以很开心的
只要不要开着摩多狂笑就可以了 !

在回家的路上,凉风略过脸蛋
轻轻凉凉的,参杂着点点雨滴

想着多半年后我们都会一起搬离宿舍
各奔东西后的我们还会回想起一起开“人力turbo”推车的笑话吗?
一起下棋,一起笑话别人,一起光明正大的看楼下的美女游泳...
想着想着,坐在后座的我开始凝视着他的背影
朋友啊~当初搬来认识你已经过了一年半了
过得真快...

摩多持续奔驰,他依然保持那持续性的加速状态~
我在后面突然摇了摇,整部车也突然摇摇摆摆的,他看似吓到了振了振
我才在后面提醒他,“刚刚过了个弯,F1车手~~”
他马上抗议,小弯没有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