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Kiss Me Project

武士魂!!喝啊!!!>.<

在Flickr上游走時看到了一位來自日本Toyokazu Nagano(長野豐一)的作品,忽然心血來潮的想把他的作品記錄下來~

他的攝影作品帶有讓人回味的日係風格,採自然光、低對比度、色調溫暖、内容輕鬆而溫馨。與衆不同的是他豐富的幽默感,讓整個作品調皮得非常小孩子氣~

這種散光,而且散得很溫馨的光景明顯不是來自死板的數碼機,他用的是Medium FormatPentax 67底片幾~

儅光落在底片上,經化學反應顯示出來的效果很讓人着迷~隱隱約約的感覺到陽光的味道。那是一種很真切的東西,不像數碼格式一樣只是被翻譯成像素的畫面。

當然我現在不是在介紹相機,以後有機會我會把國銘的相機逐個的給它們來個寫真集。會讓我把他的作品post上來是他的《Kiss Me Please Project》~主角是攝影師的女兒,還有她小小的一個吻~是一個超治愈系的創作!



一個小女孩輕輕的吻,可以把煩惱都忘掉吧~





有人說,all things is solvable by kissing~ 認同嗎?
真心的一個親吻確實可以把很多東西溶化掉
包括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整顆頭都要被埋進狗狗的臉了啊~
很可愛耶~~





辛苦你了,叔叔~



這張是怎樣了啊!?親着親着就要吃了天鵝寶寶嗎?哈哈!



很天真爛漫的吻~






啊哈!真的很可愛~
每張照片都感覺到愛心...
希望這世界可以少一點暴戾,多一點這樣讓人會心一笑的畫面
親吻系列應該還會陸續有來~
大家可以繼續欣賞他的作品哦!
Toyokazu's Flickr
Toyokazu's Facebook

以上所有照片都屬Toyokazu Nagano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