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Sunday, April 7, 2013

听说

恋爱的季节来了~
最近这几个月发现很多朋友忽然之间都拍起拖来
文辉和静桦的幸福阳光尤其刺眼~
虽然没有刻意的晒幸福,不过他们的恩爱真的不知道要让我们妒忌还是祝福
减去那些暧昧到不成体统的家伙,绝望的环顾越来越少的光棍
有时真的不知道是要英雄惜英雄还是互勉大家争气点别再留念这种光棍生活~
一些经历风雨后的情侣也一对对的结成夫妻了
陆续接到小学中学的请帖,朋友的话题已经从找什么样的女朋友变成办什么样的婚礼
更夸张的是LLC的兄弟还抢着当阿邹女儿的干爹
阿邹女儿真的是可爱到不得了你知道吗?
所以我说女生就是女生,眼睛大大粒水汪汪的~
看了都叫人心疼~就是不懂长大会不会像你一样坏蛋欺负人~哈哈哈!
连国铭都买僚新的老爷车了叻
这个我也把他归类于成一种爱情,车就是男人的二奶吗~
他算是看上别人的二奶而把自己的二奶甩了...
还是看上大他个几十年的二奶叻哈哈哈!
很咬牙切齿的形容厚?

听说
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刚才一直很努力的从chen keong口中套出来
但是知道了结果后却不敢再问下去了~
人好矛盾,不是吗?
呵呵..

不知不觉关于你的一切一切,忽然觉得好遥远哦..
坐在车上,想着你说过的话还有表情
原来都不留痕迹的好像未曾发生过一样...

回到家,从抽屉里拿出你亲手做的生日卡
暗暗庆幸至少还有一样东西是你留给我的~
手绘的图画
剪贴的手工
每个字都是心情
每一页都是回忆
这些曾经让我开心好久的细节现在看来却无比惆怅
我啊,连个哥哥也做到好惭愧...
十年前,你这个欺负我到整身伤的妹妹,还有现在的无心伤害
我都能体谅~真的~
幸福,是每个人的权利
是你的就要好好珍惜~


就连发呆时望向电线杆上的小鸟都是一对对的
会心一笑后发现,我的祝福多于妒忌
这个季节,是个值得开心的季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