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今天在公司處理文件時文輝忽然簡訊告訴我,說他們已經在你傢拜年了
還有
你已經回臺灣了


或許你不知道爲了見你一面,我花了多少時間來理清自己複雜的情緒
到今天準備去你傢拜年時,那種期待見到你的心情是多麽緊張卻又開心的
我們已經一年沒見面了吧,同樣是情人節那天離開的
昨天和今天,這樣就差了一年哦..


多麽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好希望我現在所有事情和 感受都是假的
坐在辦公室裏,呆呆的看著空蕩的桌子
很想大聲地哭出來
如果不能讓我那麽放肆
至少也讓我靜靜的把眼淚流完吧
爲什麽他們要在我旁邊出現?
又爲什麽我會這麽想你...


回到家真好
至少還有一個地方我不用一直笑臉盈盈的面對人
躺在床上真好
至少要哭多久就能哭多久
你啊,在我心裏就好
至少心裏那個你,一直會是我喜歡的那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