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Flying Books


很愛書,但是不是愛讀書,而是看書~
書櫃擠了滿滿的書,但認真看完的很少
看了又會再翻來看的更少
有些書雖然給我帶來很多感觸
但是我卻不會再把它捧在手心看第二次
就像一些話只會藏在心底
不會讓心裏的那些人知道

偶爾瞄到那些讓人印象深刻的書
大多只會愣個幾秒回想書裏的一些情節
然後就像看到一個似曾相識的路人后,順著把眼神飄向別處
呵呵~萬一打了招呼叫不出名多尷尬啊

離題了~
這短片讓我忽然想起一個讀外語係的朋友
還有在書店裏聊過一些有一搭沒一搭的話題
雖然認識那朋友十年了,但是真正約出來卻沒有4、5次
約出來的地方也可憐到只有商場的書店和咖啡店
悶死別人了~
hmmm...這短片的結尾讓我有點感動,想介紹給他
不過冒冒然的告訴他説不定又要給我扣上“怪人”的帽子了
就這樣子吧~當作我介紹了
順便把印象中那些話題記錄下來,以後看回來説不定還會回想起什麽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