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請還我我的星


大學最後一學期搬回了初上大學時的第一間宿舍

命運就是這樣轉啊轉的...

感覺上好像被它戯弄了一番

同時卻又感覺它好像再多給我一次機會珍惜過去錯過的些什麽...


說回來,大學第一年裏

我因爲感情忽略了身邊好多好多人和事情

現在又回到那個起點上

感觸它滿滿的湧上心頭...






又回到陽臺上,一樣的星星,不一樣的心情

最初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幾乎都離開這宿舍單位了...

這兒的陳列也和過去相差甚遠

客廳角落裏安靜的聖誕樹,和單位裏傳來熟悉的笑駡聲~

他們好像在昨天一場夢后悄悄的被偷走了...

我在客廳裏的每個腳步,都像在恍神

難道這就是物轉星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