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被遺忘的人

                                                                                 21/5/2010    10 : 53 PM

誰都知道我的人像攝影技術是差到連狗看了照片都忍不住要撕破毀尸滅跡的那種
(對,我傢的狗曾經咬破我的照片...T^T)
除了紀實的人像攝影,我對人像一直興致缺缺

最近有個大學同學畢業后,毅然開始了他的攝影工作
他那份認真和義無反顧讓我為之動容

話題裏經常聼他提起strobist,在偶然的情況下讓我想起過去拍過的這張照片
好不容易在電腦裏翻出來
卻想起我和這些朋友的過去。

男人,是經常被遺忘的一群吧...


(P/S: Strobist,攝影圈的術語,意思即光影
就是光和影都由自己設定,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
外景或室内畫室,絞盡腦汁的在不受自然光的影響下拍出自己要的作品
由於難度很高,光影攝影直接表現出攝影師的技術和能力)

4 comments:

YSL said...

照片比真人帅!哈哈哈哈哈~

东风破 said...

哈哈!!!那個不是我啦!!XD
真的是照片比真人帥~
收到你的稱讚了~~XD

YSL said...

我本来还想建议你以后拍照就这样好了,看轮廓看不到五官真的是你最帅的时候!哇哈哈哈哈。。。

东风破 said...

你說照片比人帥嗎...不是稱讚我的技術是什麽?XD

深知本尊不入鏡,所以我基本上也不會在意你說我樣子怎樣,哈哈!!

倒是你不要和你妹妹一起出現在相片裏面~
因爲那會很不小心的讓我們的視線集中在她一個人身上~
潛意識也好下意識也好...都很讓人爲難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