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年快乐...新年hood你啊~

在这个宁静的夜晚里,我突然冒起抄起某人家的念头来~

对着tutorial,还有一大堆方程式等着我一个个从泥土里derive出来
避避风头,就闪到了facebook屋檐底下~
facebook里,闷得找个人来聊天...
人是找到了,话却聊到一半突然断了,纳闷之余
竟然给我看到一段wall pos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SiXXna LXXn: LLC的狼兄狼妹们,这个星期五晚上八点希望跟大家吃一顿erotic的团圆饭.详情景俊gorgor已经在event中列出,请大家多多留意^^丢掉烦恼丢俊辉~新年快乐^^ 2 hours ago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当初我看到了后面那行...先是愣了一分钟
不懂反应
第二分钟~~~我就陷入极端崩溃边缘,(双手猛抓脸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丢掉烦恼还丢掉...还丢掉...(让我喘口气~~呼呼...)还丢俊辉!!??
瓦佬~~在新年快乐前面加这句丢掉俊辉,你是想怎样??
!@#$%^&*()_XXXXXX
瓦佬~~~~我被丢竟然变成了一句新年贺语啦??
最恐怖的是我还不小心笑了一声出来...
那种感觉就好像在把我人生呼最后最后一口气呼出来的感觉:“哈~~. . .!”

我不是绣球,我也不是倒霉~~
更不是火柴炮!!!
新年里,不要把丢我当成一件很大吉利是的喜事,不要讲到那么开心!!!
呜呜呜~~~
我很惨啊!!很惨啊~~
亏我还把他当华陀转世兼好友
看来我真的是误交损友!
...
看来...这个新年头来,我要打小人了~~哈哈哈!!(想到就开心~~lalala~~~pak pak pak pak pak大你个小人头~打你这生没出头...打你...)

还没过年关,就被说衰了
我毕不了业啦...
我也不能破处了...
救命啊!!!

4 comments:

Adeline said...

那句 “丢掉烦恼,丢俊辉” 很顺口一下。。
也很经典。。哈哈哈

"丢掉烦恼,丢俊辉"
woohooooo xD

东风破 said...

哈哈!我的comment blog终于有人留言了

......
不过为什么是在这样子的事情里
才有人注意到...

你们是怎样叻?

Adeline said...

我们只是想

丢掉烦恼
然后在



丢俊辉

哈哈哈
新年快乐!

东风破 said...

新年快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