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小天使~~~


漂亮吗?呵呵...
向你们介绍...她,是我的小天使哦~
可不可爱?

昨天晚上k书...
原本决定十二点就该睡觉了
但是读着读着,突然读得很有兴致
所以休息了阵子,继续对考试“长期抗战”
十二点多一点时,国铭终于“吃完晚餐”回来了
他八点多吃...到现在才回来
很能吃嘛~哈哈!
当我还在笑着他时,他突然掩嘴傻笑的告诉我一个比“晚餐”更劲爆的事...
云顶!现在他就要动身去了~~
是!是云顶你绝对没有看错!!!
看着他转身关门离开了视线...我突然有种无以名状的感动,湿了泪眶~
我几时才能有他那样的无忧无虑的生活?
...
哎...
同个屋檐下同间房间里,命运竟然竟是天渊之别
ohhhh 老天对我太刻薄了~~

回到了现实...继续埋头苦读着
上了facebook,发现我的小天使终于add了我
好开心~~在半个小时游走了她全部共三百多张的照片
完全沉浸在幸福中~~
wow...老天对我太仁慈了~~

从facebook里鬼鬼祟祟的偷了几张照片
放在desktop上,读累了,就按按两下打开照片看看她...
瞧她笑得那么开心,读书的疲累和绝望一扫而空
就这样子,啃书啃到了六点
不远不近的回教堂开始了早晨歌,听得我昏昏沉沉的
才愿意离开电脑去睡觉...

笑容...好漂亮的笑容...
可惜.......她已经occupied了~~~

No comments: